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团圆圆入住台北动物园后适应情况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35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12月24日电 (记者陈斌华 赵博) 台北市立动物园发言人金仕谦24日上午表示,“团团”“圆圆”23日晚间入住台北动物园后,第一个夜晚过得平顺,适应情况良好。

  他介绍说,23日晚间7时30分进入新光特展馆后,“团团”“圆圆”进行活动和进食。晚间9时熄灯后,它们小寐到晚间11时。11时醒来后,吃了一些箭竹、水竹、刺黑竹和少量的苹果、胡萝卜、窝窝头。24日凌晨3时,“团团”“圆圆”再度入睡,依偎在栏舍里一直睡到早上8时。

  台北市政府24日上午在台北市立动物园举行仪式,欢迎“团团”“圆圆”入住台北动物园。金仕谦在仪式和稍后的记者会上作上述表示。

  台北市长郝龙斌在欢迎仪式上说,请大陆人民放心,我们绝对会好好照顾“团团”“圆圆”,让它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在这里早生贵子。

  欢送“团团”“圆圆”赴台代表团团长赵学敏说,相信台北动物园一定能饲养、管护好“团团”“圆圆”,让它们健康成长、生儿育女,大陆有关方面愿毫无保留地提供技术支持。

  在仪式上,赵学敏向郝龙斌赠送了“团团”“圆圆”基因档案,象征交接正式完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