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驰骋魔戒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2:39  深圳晚报

  冰川、峡湾、雪山、湖泊小镇、牧场、酒庄、温泉……这些是不是你梦想中旅行应有的元素?在地球另一端的新西兰,不仅可以感受百分百纯净海岛的自然美景,更可以享受随性自驾的乐趣,没准儿,还能找到传说中的那个“魔戒”呢。

  伊甸山:位于奥克兰市,如今是一座死火山。而火山口底部总有牛群漫步,高耸的现代建筑与绿油油的“田园风光” 相辉映。

  西岸冰河:新西兰西岸地区有好几条世界闻名的冰河,全世界没有一个温带地区拥有这种冰河景观。在这里可以爬上缓缓移动的冰块,或者参加观景飞行,鸟瞰奇异的地貌。

  汉默温泉:坐落在南阿尔卑斯山山脚,是著名的高山温泉胜地,也是迷人的全年度假胜地。

  线路推荐:梦幻新西兰自驾之旅

  自驾游奥克兰、基督城、提卡普、库克山区、皇后镇、瓦纳卡、西岸冰河、格雷茅斯、汉默温泉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