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快乐新年”深圳购物节盛装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2:39  深圳晚报

  

2009“快乐新年”深圳购物节盛装揭幕

  2008年12月26日~2009年1月3日,深圳会展中心将再次迎来一年一度的节日盛会“2009‘快乐新年’深圳购物节”。本次购物节由“中国品牌服装联合会”“香港国际贸易促进会”等专业机构牵头举办,并得到了深圳市相关部门及会展中心的大力支持。

  据悉,此次购物节已经是主办单位连续第三年于元旦期间举办的专门面对消费者的大型购物活动,由于主题明确、贴近大众,因而备受欢迎。经过3年时间的培育,“快乐新年”购物节已经成为深圳市民新年休闲、购物的新亮点。

  四展联动、主题鲜明

  今年的“第三届‘快乐新年’深圳购物节”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台地区的500余家企业的数十万种商品参展。共分为四个主题展览,即:深圳绿色食品展、品牌服装家纺展、精品羊绒羽绒展、家居用品礼品展。四展联动,基本囊括了节日的消费需求。并且所有报名参展的单位和产品,都经过组委会的层层筛选,凡不符合要求的单位和产品均被谢绝,以确保购物节的前瞻性、时尚性、观赏性、实用性相结合的基本原则。

  名品荟萃 引领潮流

  在具备了前两届购物节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购物节吸引了许多知名企业参展,比如香港东方贵族夫人裘皮、沈阳大富豪皮草、红豆集团服务、深圳经典服饰有限公司服装、北京卡蒂夫外贸服装、雅贝亲童装、内蒙古鑫利锋羊毛羊绒制品、杭州桐石丝绸围巾、上海新潮家纺、上海多多恋床上用品等等,他们携带本公司的最新产品来到鹏城,领衔演绎“2008~2009”的时尚经典。

  抵御“风暴”、振兴消费

  在当前受到国际金融风暴影响的压力之下,购物节700余个展位仍供不应求令人振奋,同时也折射出所有参展企业对购物节以及自己产品的足够信心。购物节本身的一大特点就是价格优势,我国各地差异较大,不同的地区都有各自的主导产品和优势产品,活动主办者巧妙利用这种差异并在参展单位的支持配合下,即保证了参展商品的时尚性和产品质量,又发挥了最大的价格竞争优势,使活动现场部分商品的价格低于市场价格的50%左右,让消费者得到最大的实惠。

  趣味活动 乐趣多多

  为配合活动的开展和节日的喜庆氛围,主办者还在活动现场举办多种趣味活动与消费者互动。“开幕盛典、疯狂特价”活动,只要参与就有可能买到98元一台的29英寸品牌彩电、28元一部的品牌手机、5.8元一桶的食用油、一元一袋的洗衣粉,把购物节对深圳市民的节日祝福送给每一位顾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