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将制定钢铁汽车等九大产业振兴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20: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 张景勇 王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说,要尽快出台并组织实施重点产业振兴规划,抓紧制定钢铁、汽车、船舶、石化、纺织、轻工、有色金属、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九个产业的振兴规划。

  受国务院委托,张平24日在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上作了国务院关于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确保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情况的报告。

  张平说,要按照加快结构调整、实现产业升级、增强发展后劲的主线,抓紧制定上述九个产业的振兴规划。在编制规划中,既要立足当前保增长,又要抓住机遇通过自主创新、技术改造促进结构调整、节能减排;既要保护和发展好支柱产业和骨干企业,又要防止已经淘汰的落后生产能力死灰复燃,努力形成有目标、有重点、有抓手,远近结合、标本兼治的振兴规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产业 规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