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物节·美食节上人流如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8:14  南方日报

  

购物节·美食节上人流如织

  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为期10天的第8届东莞嘉年华购物节·美食节于日前在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与经济寒流相映成趣的是,东莞市民并没有减少对购物和美食的热情,主办方表示,预计将超过13万人次前往参观购物,比去年仍有较高增长。

  据了解,本届购物节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的300多家参展商,集中展销了各地的名优日用百货、服装、食品、家电、陶瓷、装饰用品、玩具礼品等,并特设奇石古玩区、美食区及啤酒广场。展会有400个展位,为历届之最。

  主办方表示,本届购物节是东莞地区规模最大的零售商品展览会,展会期间预计有13万人次参观购物。主办方透露,购物节·美食节期间,还将举行精彩的文艺演出、啤酒狂欢等系列文化活动,让市民购物、休闲、狂欢一举多得。

  彭子英苏仕日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