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民警驻点娱乐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9:17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管亚东)昨晚是平安夜,福田区委书记、区长李平带领区安监、文化、公安、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在晚上8时多娱乐场所客人未满时,深入到福田、沙头两个娱乐场所比较集中的街道,事先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李平不仅仔细查看这些场所的安全设施,而且现场随机对保安员、服务员进行考试,考察他们是否懂得火灾应急,现场演练是否会使用灭火器材等,并叮嘱驻点的公安、消防民警要坚守到客人散场时才能撤离。

  据悉,昨晚福田区所有领导全部下到挂点街道巡查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各街道办事处领导也分片包干检查安全生产。为了平安夜和元旦等节日的安全,福田区已做好充分准备,除了安排140名消防民警驻点外,公安也派出民警驻点,并且临时增聘300名保安员,上周对他们进行了包括社会治安和消防安全知识的专门培训,配合消防、公安民警维护秩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