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电“年关战” 彩电先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1:40   CCTV《第一时间》

  临近岁末,各地家电卖场的“年关大战”又开始火爆上演。今年降价的主角是各种各样的平板电视。

  在广西南宁的各大家电商场,记者看到国产品牌再次成为价格“跳水”的主力,降幅基本上都在30%到40%之间 。一些品牌32寸液晶国庆时还要4000元左右,现在只要花上两千七八就可以买回家了。销售代表:小尺寸降得少一点, 大尺寸降得多一点,像我们这个52寸,原来的话卖价是13999,现在的话9999,它就降了4000块钱。

  随着国产品牌价格“跳水”,合资品牌也不甘示弱,价格也松动了不少。销售代表:这款夏普65寸RX1去年刚上 市的时候是128000元,国庆的时候降过一次价,那时候是89800元,今年的话降到最低的价格就是68000元左 右。

  原材料成本下降是这轮家电降价的主要原因,另外平板电视技术不断更新与生产规模化也让价格大跳水成为必然。明 显的降价幅度再加上铺天盖地的宣传,看来已经打动了不少潜在的消费者。南宁市民:看见大减价宣传我就出来看看,如果合 适就买了,反正迟早要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