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民健康指标达发达国家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8:3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上海记者 杨静):记者日前从中国东部上海市卫生系统改革开放30年座谈会上了解到,上海市民平均寿命超过81岁,健康指标已达到世界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平均水平。

  统计数据显示,上海市民人均寿命比30年前增长了17岁,孕产妇死亡率、婴儿死亡率均大幅度下降。医疗卫生事业的巨大发展,为保障市民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统计,至2007年末,上海市户籍人口接近1400万人,占中国总人口的1%。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健康指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