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会耍十八套功夫的极地大白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4:08  信息时报

  

会耍十八套功夫的极地大白鲸
极地大白鲸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深圳商报》供图
会耍十八套功夫的极地大白鲸

  信息时报讯 昨日,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白鲸馆的3头极地大白鲸第一次组团登台献艺。3头极地大白鲸当场耍出在深圳学会的十八套深圳功夫,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今年1月,小梅沙海洋世界从俄罗斯引进了3头大白鲸,年龄都在6岁左右,刚来时年龄小,接受的训练还很少,只会喷水、转圈,跳舞,唱歌等简单动作。小梅沙海洋世界特别从数十位海豚训练师中抽出了6人,组成了特别的“白鲸训练队”。经过近一年的训练,3头极地大白鲸终于在亚热带的深圳学会了本土的十八套深圳功夫:叠罗汉、太极秀、凌空舞、跃龙门、环圈游、白鲸骑士、火箭飞人、出水芙蓉、送君归巢、白鲸圆舞曲等,并赶在圣诞节当天第一次组团登台,为观众们秀功夫。

  昨天,3头极地大白鲸在3位驯兽师的指引下,在水池中纵情欢腾,身手矫健,时而喷出条条水柱、时而跃出水面亲吻驯兽师、时而用头把训练师从水中顶向空中表演火箭飞人。最让人惊叹的是,3位白鲸骑手分站在白鲸的背上,绕场一周向观众挥手致意,高超的技艺,人与动物和谐共处的画面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深圳商报》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