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举便民 成都体育实景地图开通

  成都推出全民健身、服务大众的重大创新举措:市民预约健身场地、陪练,上网就可轻松搞定

  周末想打篮球,到哪里找场地?乒乓球爱好者想练练身手,怎么请到陪练?今天起,只要市民登录“成都体育实景地图(www.cdsmap.com)”,这些问题都可轻松搞定。

  记者从昨日下午举行的市政府第37次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市体育局打造的“成都体育实景地图”今日正式开通,城区约600家体育场馆实现在线实景查询和预约。下一步,地图将包括全市所有符合条件的体育及健身场所。据了解,此举是成都市在全民健身工程、体育服务大众方面的一项重大创新,在全国同类城市中尚属首创。下转02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