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宝山区煤气公司公房爆炸致2死8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4:46  新民网

上海宝山区煤气公司公房爆炸致2死8伤(图)
发生爆炸的煤气公司公房

上海宝山区煤气公司公房爆炸致2死8伤(图)
6、70位楼内的居民被安置到附近宾馆居住

上海宝山区煤气公司公房爆炸致2死8伤(图)
现场拉起警戒线。

  【新民网·独家报道】12月26日,新民网接到网友报料称,宝山区三门路555弄一煤气公司公房发生爆炸,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8人受伤。

  新民网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发生爆炸的公房损毁情况十分严重,位于三楼的多户人家的阳台已经成为废墟,而一楼的走道内四处散布着彩电,冰箱等家用电器的残骸。爆炸同时导致整栋楼房多户人家断电。  

  事故发生后,公安与消防部门很快到达现场。警方已经在大楼四周拉起警戒线,目前发生爆炸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凌晨4时,新民网记者从长海医院急诊室获悉,被送往该医院的10名伤者中,一对80多岁的老夫妇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而死亡,另有8人伤情轻重不一,正在医院接受紧急治疗。 

  【新民网·快讯】12月26日,新民网记者接到网友报料称,宝山区三门路555弄,一煤气公司公房发生爆炸,目前死伤情况不明。

  据新民网网友介绍,事发时间约在26日的零点时分,当时听到一声巨响,“当时我睡着了,听到一声巨响,随后觉得床都在动,我还以为地震了,起来看才知道对面的房子爆炸了”。

  事发后,公安、消防、120急救人员均到达现场,目前伤亡情况不明。(新民网 胡彦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