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红树网昨正式开通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03:27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黄青山 管亚东)昨天下午,由福田区委、区政府携手深圳报业集团及其旗下深圳新闻网,共同打造的主流地域门户网站——福田红树网(www.futianhs.com)正式开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宣柱锡,福田区委书记、区长李平和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黄扬略等领导,为福田红树网按下开通按钮。

  据了解,依托深圳新闻网强大的技术优势,福田红树网拥有清新美观的页面风格和生动直观的多媒体功能。除了24小时实时更新的滚动新闻发布,强大、实用的互动功能也是福田红树网的亮点与特色。努力搭建政府与市民沟通联系的高速通道,“我说福田事”栏目将成为福田区委、区政府和数百万福田市民畅通无阻的网上“连心桥”,成为“倾听民声、汇集民智、实现民意”的平台,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及时准确的舆情支持。

  福田红树网将触角延伸到全区八个街道,为福田居民提供多种资讯和多彩服务。据介绍,福田红树网还将覆盖到福田的每个社区、每个小区、每栋楼、每个家庭,最终与深圳新闻网正在打造的邻居网连通起来,让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网上空间。

  宣柱锡代表市委宣传部和王京生部长对红树网开通表示祝贺,并希望该网多策划与民生相关的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