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举行新闻单位新春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03:27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黄青山 管亚东)“对政府而言,有时你们的宣传报道和舆论监督可以说是雪中送炭!当前保增长提信心优结构离不开媒体的鼓劲和支持。”昨日下午,福田区举行新闻单位新春座谈会,区委书记、区长李平在发言中高度评价媒体的作用。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了座谈会。深圳报业集团和深圳广电集团的领导出席座谈会。

  李平首先介绍了福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据估算,今年该区GDP增速将达到10%,税收近400亿元。第三产业比重达到83%,其中生产性服务业又占70%以上,显示出强大的带动力和辐射力。辖区发展出现两个“拐点”:一是产业由中低端向中高端发展;二是非户籍人口负增长。面对金融海啸冲击,区委区政府坚定信心,保增长促创新优结构:加快岗厦河园片区改造和福田科技广场建设;华强北片区改造规划将启动,16个单元首期改造3个;出台22条措施支持企业抵御寒冬。

  “今年福田经济实现了平稳较快发展,区委区政府对明年工作充满信心,克服金融海啸带来的困难,希望继续得到媒体的厚爱。”李平说,中心城区四位一体协调发展离不开媒体的支持。对政府而言,有时媒体的宣传报道可以说是雪中送炭,舆论监督也让小事没有酿成大事,及时化解在萌芽状态。

  座谈会上,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京生的委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宣柱锡对福田区今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媒体对福田、深圳的报道表示感谢。他说,面对金融海啸的影响,希望媒体在报道中多唱兴旺歌,多谱和谐曲,帮忙不添乱。

  深圳报业集团社长黄扬略表示,报业集团位于福田辖区,享受到了区委区政府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党报集团定位于参谋、助手角色,市委市政府对报业集团高度信任,旗下媒体也高度自觉、高度参与宣传报道,积极参与组织公益活动等,将一如既往关注福田的发展,加大报道力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