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批爱心贺卡送至四川灾区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08:17  大河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 张可丹

  本报讯 昨日,四川汶川映秀小学146名学生收到了从北京寄来的首批爱心贺卡。这是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本报及新浪网发起的“寄一份贺卡、关爱一名灾区学生”新春关爱行动(本报24日A03版曾报道过)。

  5年级学生张春梅在地震时被埋在废墟中68个小时,被救出后双腿高位截肢。当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将贺卡送到她手里时,张春梅说,贺卡很漂亮,她很喜欢。

  元旦前,灾区十万名小学生将陆续收到全国各地寄来的爱心贺卡。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