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若羌县发生里氏4.2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8: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十二月二十八日电(记者 赵婷)据新疆地震局台网初步测定,北京时间十二月二十八日九时四十五分,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若羌县发生里氏四点二级地震。

  据测定,震中位于北纬三十九点一度,东经九十二点二度。据了解,地震发生在若羌县东部,距离若羌县城约三百五十公里,人烟稀少,由于交通、通讯条件较为不便,目前伤亡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当中。

  若羌县位于塔里木盆地东部,塔克拉玛干沙漠东南缘,是中国县域面积第一大县。(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新疆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