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运电话订票元月2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7:17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报业集团驻广州记者 张 莹)昨日,广铁集团发布通知,2009年铁路春运电话订票从1月2日开始,预订期为10天,当日可通过订票电话预订春运首日(元月11日)的车票。广铁集团将首次推出电话订票通订通取的方式,凡通过电话订票系统预订车票的旅客,可在具备电话订票功能的任一车站设置的取票点取票,订、取票无限制。

  据介绍,电话订票的预订期最长为10天,其间,旅客可通过电话订票系统预订4-10天的车票,按照“谁订票谁取票”的原则,预订成功后须于次日24:00前由订票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取票点取票,否则所订车票自动取消。广铁集团特别提醒广大旅客,元月11日前,广铁各集中售取票点取票窗口的开放时间为8:00-24:00,从11日起实行24小时不间断取票;但各临时取票点取票窗口的开放时间为8:00-22:00。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