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3日起厦门火车站将临客陆续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0:0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厦门12月29日消息(记者陈庚 通讯员周溶冰)随着春节的临近,为进一步满足客流的需求,南昌铁路局及时增加了运力,厦门火车站元月初列车运行线路延伸及加开车情况如下:1月3日开始至2月19日期间,厦门-重庆北K336/3/6次列车延伸开行至达州,线路延伸后,列车增停广安、渠县,于13:10到达达州。同时,1月5日开始至2月21日期间,K335/4次列车改为达州?厦门,在达州发车的时间为14:15。新增到站的车票已于12月27日开始在火车站及各联网售票点同时发售。

  1月4日至1月22日期间,隔日加开厦门-郑州L672/3/2次列车,1月12日前,该车10:24从厦门发车,1月12日及以后则10:46从厦门发车,于第三天00:12到达郑州,属普快列车;1月3日至1月24日期间加开厦门-南昌-成都L7508/1987次临客,该车14:08从厦门发车,于第三天13:27到达成都,也属普快列车。

  这两天厦门火车站售票厅购票人员明显增多,28日发售车票已超过1.27万张。为方便旅客购票,12月31日起火车站将在新梧村汽车站(靠华星大厦侧)增设联网售票处,并于元旦起在湖里华光路2号大院内(进城务工人员服务中心)增加售票窗口。火车站提醒,在厦门市区松柏汽车站、湖滨长途汽车站、湖里水上乐园、蔡塘、马垅、塞上、嘉禾路、SM城市广场、和平码头、杏林堤头、同安区城南路及龙海、泉州、南安、石狮、晋江、惠安、莆田、福清等处都设有火车票联网售票处,地址详见火车站公告、网站:www.xmhcz.com或拨打问讯电话查询,旅客可以就近购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