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晋江大桥今日正式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0:47  海峡都市报

  晋江大桥今日正式通车

  大桥晋江连接线陈埭段路牌已设好

  N本报记者 吴月芳通讯员 黄太成 文/图

  本报讯 泉州晋江大桥将结束两个月零六天的试通车,于今天上午正式通车。

  根据中铁大桥局泉州晋江大桥项目部的不完全统计,自10月24日泉州晋江大桥试通车以来,大桥车流量日渐增大,现在平均每天有17000多辆次机动车上桥行驶。以前,疏港路通往后渚集装箱港口的宝山路段车辆高峰期时经常塞车,而泉州晋江大桥通车后,目前东海互通立交每日通过车流量达6万多辆次,明显地解决了交通瓶颈问题。

  昨天,记者在泉州晋江大桥桥面上看到,以大桥主塔下方的正中央为界,泉州市区与晋江警方已经划定各自的治安管辖区域,并已设置标线提醒附近居民和过往车辆。试通车后,一些驾驶员反映晋江大桥南端晋江市区连接线,3.7公里长的连接线,六七个路口都没有路牌,很容易让人误入“歧途”。昨天下午,记者再次前往这一路段,发现这一问题已经解决。现在车辆从大桥上下来,就可以看到清晰的指路标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