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航天员体验营:太空梦想勇敢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7:06   《航天员》杂志
第三届航天员体验营:太空梦想勇敢成长
开营

第三届航天员体验营:太空梦想勇敢成长
集体合影

  太空梦想,勇敢成长之开幕式现场

  2008第三届中国航天员体验营暨滕州市体验营是《航天员》杂志社举办的第三届航天员体验营也是第一届冬令营。在开营仪式上,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主任陈善广、书记¶重庆、中心副主任杨利伟、白延强、航天员杂志编委会副主任、体验营荣誉辅导员孙锦云、航天员费俊龙、聂海胜、枣庄市委常委、滕州市市委书记王忠林以及滕州市多位领导出席开营仪式。

  本次体验营营员是从山东滕州30多万中小学生中海选出的32名优秀学生,其中10名来自希望小学。另有3名营员是来自湖南山区的优秀学生。

  体验营为期5天,2007年12月31日开始,2008年1月4日结束。在此期间,他们共同体验了航天员的训练生活,并前往中国科技馆、中国奥运主场地鸟巢、中国奥运射击馆、中国军事博物馆等地进行参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