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航天员》杂志第三次编委会议在广西北海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7:11   《航天员》杂志
《航天员》杂志第三次编委会议在广西北海举行
《航天员》杂志第三次编委会议在广西北海举行

  11月22日下午,《航天员》杂志第三次编委会议在风光旖旎的北海市举行。杂志编委会副主任孙锦云、杂志副主编白延强、编委会委员、理事单位代表以及编辑部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是《航天员》杂志创刊以来召开的第三次编委会议。在杂志发展飞跃的关键时刻,召开编委会议对杂志创刊以来的发展历程进行回顾和梳理、对办刊工作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剖析和解决、对杂志的下一步发展进行规划和部署显得非常尤为重要。会上,杂志副主编白延强向编委会做了杂志2007年度工作报告,对杂志2007年的办刊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编委会副主任孙锦云做了专题发言。随后,全体与会成员就杂志的编辑、发行以及广告活动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并确定了杂志2008年的工作思路:以读者需求为核心,力求高质量编辑好杂志、全力拓宽杂志发行渠道和范围、策划和组织好“神七”发射的报道工作和体验营活动,不断扩大载人航天科普的传播途径和影响力。

  此外,为了增强编委会的决策力量,本次会议决定新增常磊、高峰与刘向阳同志为编委会委员。(李黎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