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于1月10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5:45  天津日报

  (2008年12月29日市十二届政协第五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09年1月10日在天津礼堂大剧场举行。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市十二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十二届政协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会议,听取和讨论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及其他决议。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