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电视团队 挑起亚运转播重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01:28  信息时报

  

北京奥运电视团队挑起亚运转播重任
昨日,广州2010年亚运会转播机构成立。有转播奥运经验的马国力将带领他的团队为亚运服务。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杨琳 通讯员 亚组宣) 昨天,广州亚运会广播电视主播机构——广州亚运会转播有限公司(简称GAB)正式宣告成立。出任GAB 总裁的是曾身历多届奥运会、亚运会的前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主任马国力。

  为更好地转播亚运会,GAB聘请了一批具有北京奥运会电视转播及信号制作经验的专业技术人才,其中涉及电视、工程、通讯、制图等各个专业领域的专家。

  按照国际惯例和亚奥理事会(OCA)的要求,中标的主播机构需成立一个独立的项目运作公司——广州亚运会转播有限公司(GAB),全面履行亚运会主播机构的职责。GAB的成立,标志着广州亚运会的电视转播工作的正式启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