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节前运力可达467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08:09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潘未末 通讯员 许觉辉 唐肇斌)市交通局昨日召开全行业春运工作动员及部署大会。会议透露,随着春运工作的周密部署,节前我市可发送旅客467万人次,尤其是公路运力充足,可基本满足需求。

  市交通局介绍,今年春运突出表现了时间提前、客流量大且集中、流向单边化、公路客运主力军作用突出的特点,同时还存在一些不利因素,如客流持续增长,高峰突出;铁路运能不足,火车票预售难度较大;春运期间天气状况不容乐观;公路运力组织协调难度较大;道路全面修缮,影响车辆周转;春运安全监管难度较大等。市交通局要求各客运企业、场站对乘客流量、流向、流时进行密切关注,对运量、运向、运时进行详细摸底,充分考虑这些特点,制定周密的运力安排计划,留有余地,确保正班、加班、应急运力三备无误。

  市交通局还向各运输企业特别强调了春运安全问题,要求各企业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排查模式,全方位、高标准、地毯式抓好春运安全大检查工作。凡是在春运安全大检查中发现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企业,坚决不准其参与春运。同时,要求各企业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以人为本,优质服务,营造和谐春运氛围。

  据悉,为保障春运工作的顺利展开,市交通局成立了7大片区工作组,实行片区包干负责制。同时还设立了全市春运总值班室,实行24小时春运值班制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