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谷:绚丽烟花夜空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13:09  深圳晚报

  

欢乐谷:绚丽烟花夜空绽放
世界之窗的新年烟花映红了附近海面,这座城市一片欢腾。本报记者 吴永东 摄

  本报记者丁荡新 通讯员覃春燕报道 昨晚,在欢乐谷“第八届流行音乐节”上,水木年华、周晓鸥、王筝等当红歌星与歌迷们亲密接触,唱响2008年的最后一个夜晚。凌晨零点还上演了大型绚丽的高空烟花汇演,万余人一起在烟花下倒数迎新。

  昨晚8点至凌晨零点,欢乐谷跨年音乐会的明星一一登场,当红组合水木年华的出场引起轰动,他们演唱了《一生有你》、《在他乡》等经典歌曲。主流音乐顽童周晓鸥带来《分享》、《飘摇》、《让我们荡起双桨》等歌曲。流行音乐创作才女王筝与大家分享《我们都是好孩子》、《没有人比我更爱你》等歌曲。

  当2009年零时零分来临,流光溢彩的烟花照亮夜空,“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水木年华组合带领现场观众一起振臂高声倒数,热烈而壮观的场面定格在2008的最后一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