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加飞探亲、旅游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13:0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万专 通讯员唐平方报道 深航自公布了第二批加班信息后,于2008年12月31日发布了第三批加班信息,此次深圳出港的加班为长沙、武汉两条探亲线以及旅游航线深圳-海口线,其中深圳-长沙线自1月9日至1月17日超过24班,深圳-武汉线自1月15日至1月25日超过56班,深圳-海口线为4班。

  广州出港的航线是长沙、海口线,其中广州-长沙线自1月16日至2月8日加班达8个,广州-海口线自1月25日至2月1日加班达42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