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客车在贵州翻车造成4人死亡13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13:25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月1日电 (记者刘文国) 四川一辆大客车1日上午在贵州贵新高速公路上侧翻,到目前为止共造成4人死亡13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获悉,这辆车牌号为川X15156的大客车从广东东莞驶往四川广安,1日9时06分行驶到贵新公路上行34公里加500米处时发生翻车事故,致4人死亡,13人受伤,伤者中有1人伤情较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初步调查,事故发生原因是大客车在经过长下坡急弯桥梁路段时,路面湿滑,驾驶员没有保持安全车速。大客车核定载客53人,实载53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贵州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