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鸟巢点亮灯光迎接2009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16:40   BTV《北京您早》

  记 者:李晓梦

  摄 像:郝欣

  双播:【导语】

  男播:让我们再来看看鸟巢,昨晚,鸟巢点亮灯光,披上盛装,欢迎来参观的朋友。

  女播:昨晚的北京,灯光绚丽,五彩缤纷。在美丽的夜色中,人们迎来了新的一年。

  【记者出镜】观众朋友我现在是在鸟巢,现在外面虽然非常寒冷,但是大家可以看到,!!!(今天)!!!晚上,鸟巢的灯光是非常的漂亮,!!!(今天)!!我们来的路上还碰到了谢先生一家,他们是特地从美国赶过来的,还有这位老奶奶

  【采访】谢先生一家

  感受今天晚上鸟巢太美了 今天特别有意义(老奶奶瘫痪16年,家人特地带她来鸟巢,哥哥从美国回来,感受鸟巢的雄伟)

  【正文】昨天,是鸟巢陪伴北京市民度过的第一个新年夜,寒冷的冬夜里,鸟巢的红火和水立方的绚烂遥相呼应,道路旁的树上挂满各式彩灯,市民纷纷拍照,希望留住这美好的夜晚。离开鸟巢,记者驱车前往长安街,在路上记者看到,城市环路被路灯点亮,立交桥和各种建筑也在灯光的勾勒下,轮廓更加清晰,更有立体感。宽阔的长安街两旁,行人体会着北京城夜景的魅力。

  【采访】市民

  (今天晚上长安街漂亮么)

  漂亮了 我以前走的时候

  好象没这么漂亮过

  【记者出镜】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新年夜里面,北京有灯火辉煌的陪伴,一定会显得格外的美丽。记者李晓梦、郝欣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