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原自来水管道爆裂千余米路段被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07:12  山西新闻网

  本报1月1日讯 (记者 杨洲芬) 今日,省城许坦东街肉联厂附近的一根600毫米粗的自来水管道爆裂,水淹千余米路面,给附近居民出行与生活用水带来影响。

  接到报料后,记者迅速赶到现场。只见农科北路与许坦东街交叉口附近,交警已在路中摆起路障。在农科北路与许坦东街交叉口一直往东行至肉联厂附近,千余米的路面全部被积水淹没,积水最深处约50厘米。自来水抢险的工作人员已支起抽水泵开始抽路面积水。一辆460路公交车与一辆白色货车陷入积水中无法动弹。

  据现场一位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称,今日6时许,接到群众的电话,他们迅速赶到现场,将阀门关闭,“由于冬季天冷,地形发生变动,挤得这根600毫米粗的环形管网产生裂纹,导致爆裂。”工作人员称,他们会先将聚集在路面的积水迅速进行回抽,然后进行抢修。

  负责现场指挥的交警表示,为配合自来水公司的抢修工作,等路面积水抽完后,在抢修过程中必要时对此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水管爆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