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谷2万游客其乐融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10:39  深圳晚报

  

欢乐谷2万游客其乐融融
欢乐谷一派新年快乐气氛,人们在游乐项目中过了一把瘾。本报记者 冯明 通讯员 覃春燕 摄

  本报记者丁荡新 通讯员覃春燕 实习生杨津津报道 昨天,欢乐谷景区迎来开门红,2万名游客在此游玩,欢度元旦。

  游客们挑战中国第一座悬挂式过山车“雪山飞龙”等惊险项目,感受刺激;观看大型当代都市剧《欢乐无极》、“圣诞雪亮歌舞秀”等娱乐表演,充分放松心情。还有许多合家出游的游客们在魔幻城堡一起体验合家欢项目,在元旦享受其乐融融的亲情世界。

  昨晚的欢乐谷华灯璀璨,许多市民来到这儿感受新年新的气象:欢乐谷三期欢乐时光常年开放的夜场嘉年华更是狂欢的天堂。音乐晚会9时半,“棒棒堂”登台亮相,引发尖叫,深圳中学合唱团的出场引发又一轮尖叫风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