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黄浦区回应女官员坠楼身亡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18: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一月三日电 上海市黄浦区国资委主任沈正娟三日前坠楼身亡,坊间对此有不少议论。此间东方网记者今天独家采访了上海市黄浦区组织部门,工作人员在评价沈正娟时,对记者表示沈“工作认真、为人正派、作风深入、廉洁从政”。据了解,沈正娟在同事中口碑良好;同事还介绍说,她的追悼会正在筹备中。

  二○○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十时左右,上海市黄浦区国资委主任沈正娟坠落身亡。警方透露,现年五十岁的沈正娟从大沽路某公寓二十楼的家中坠下,警方调查后排除了他杀可能。沈正娟坠楼前给家人留有遗书,内称自己工作压力很大。据悉,当时沈正娟因健康原因在家休息,此坠楼身亡事件可能与其健康问题有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官员 坠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