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至乌兰巴托国际列车在山西境内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23:02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1月3日电(记者王宇天)1月3日19时55分,经呼和浩特铁路局全力组织救援,发电车起火的K23次国际旅客列车恢复正常运行。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呼和浩特铁路局应急救援指挥部立即启动旅客列车服务保证应急预案和国境站旅客列车特殊情况移交应急方案,确保事故列车供水和餐料足额供应,同时将随后运行至山西孤山站的1483次旅客列车发电车摘车,单机送至事故发生地山西省大同市堡子湾火车站,根据蒙古国铁路车辆条件,更换1483次旅客列车发电车车钩,加挂K23次旅客列车继续运行,以缩短列车延误时间,并派相关部门负责人随K23次旅客列车前往二连浩特市,组织旅客过境。

  事故发生后,呼和浩特铁路局为K23次、1483次列车的旅客免费供应面包、饺子、香肠、矿泉水等应急食品,旅客情绪稳定。目前,发电车着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1月3日14时44分,一列由蒙古国乌兰巴托铁路局担当乘务工作的K23次(北京至乌兰巴托)国际旅客列车,在途经山西省大同市堡子湾火车站附近时,机车后第一位发电车突然起火,造成当次列车晚点,但幸无人员伤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列车 起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