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车扒手春运“转战”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6:39  深圳特区报

  【本报广州1月3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穗记者 李明 通讯员 肖伟)8名公交车扒窃团伙“转战”火车扒窃第一天,当场被广铁便衣民警抓获。今天,记者从广铁警方了解到,春运在即,广铁公安局开展了代号为“铁鹰行动”的站车打击流窜专项行动。广铁警方表示,今年春运期间,铁路警方将随着客流量的增大,不断增加便衣民警数量,对车站、列车进行严密监控。

  新年第一天的凌晨3时10分,深圳西开往铜仁的N582次客车运行至湖南省石门至张家界区间时,广铁公安局铁鹰分队的8名便衣民警分两批潜伏在11号车厢和14号车厢,紧盯着车厢内的情况。正当大多数旅客熟睡之时,装扮成旅客睡觉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等8人突然睁开眼睛,从座位上起身开始在车厢内走动,8名犯罪嫌疑人分两批围在熟睡旅客身边开始行窃,铁鹰小分队民警立即开展收网行动,将正在使用刀片扒窃旅客的嫌疑人张某富、覃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