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宁铁警提前启动春运安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8:4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宁1月4日消息 (记者陈俊 通讯员张庆亮) 南宁铁路公安局认真落实上级春运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不烧、不炸、不死、不伤、不发生因治安问题引发行车事故的 “五不”工作目标,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提早启动春运安全保卫工作,努力创造安全和谐的站车治安环境,夺取新年工作开门红。

  一是提前谋划,广泛动员。自去年12月份以来,南铁公安局领导就多次组织有关部门研究部署春运安全保卫工作,制定和下发工作方案,并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把广大民警的思想、行动统一到春运工作上来。

  二是开展“蓝盾行动”,严打倒票活动。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1312人,开展客票调查,调查车站60个次、列车994趟次、旅客138264人,车票139017张,没有发现高价票和线索。

  三是整治普通客车,维护良好秩序。组织铁鹰小分队跟车防范,严厉打击盗抢旅财犯罪活动,破获刑事案件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查获网上逃犯3名;查清治安案件67起,查处违法人员67人。

  四是强化线路管控,确保线路安全畅通。组织民警深入沿线学校、村屯广泛加强爱路护路宣传,有效地防止危及行车安全案件和交通事故的发生。

  五是落实防火防爆防破坏措施。对公共聚集场所、重点行车场所和易燃易爆场所以及客车“两炉一灶”等重点、要害部位,强化消防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隐患。深入推进五道防线建设,全力查堵危险品,防止危险品进站上车。

  目前,该局各项春运安全保卫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