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证实赖斯因中东局势紧张取消访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22: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就美国国务卿赖斯因故取消访华事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对美方决定表示理解并欢迎内格罗蓬特常务副国务卿访华。

  有记者问:据悉,美国国务卿赖斯因故取消亚洲之行,因此不能按原计划访华。请证实。

  秦刚回答说,美国总统布什1月4日晚在同胡锦涛主席通电话时表示,因中东局势紧张,赖斯国务卿需要留在国内处理有关事务,美方决定派常务副国务卿内格罗蓬特访华,同中方共同纪念美中建交30周年。

  秦刚表示,中方对美方决定表示理解并欢迎内格罗蓬特常务副国务卿访华。

    相关阅读:

    外交部:开发天外天油气田是中方行使固有主权

    外交部阐述我国明年外交政策重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赖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