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铁路公安春运安保工作提前进入实战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0:4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1月5日消息(记者杨静 通讯员姚云海)2009年春运将于1月11日正式启动。然而根据近日上海地区春运客流量继续攀升的形势需要,为确保出行旅客乘车环境良好、治安稳定,上海铁路公安处春运安全保卫工作已于1月3日提前打响。上海、昆山、苏州、无锡辖区内各铁路沿线公安机关已进入实战状态。

  据悉,上海铁路公安处各春运工作组已于1月3日全部到位,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组织应急预案演练,切实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各项准备。机关增援上海火车站、上海火车南站的近百名警力也已就位。此次工作范围除了整治旅客列车,遏制侵财犯罪外,还将致力于维护好新建的铁路上海站南广场“自助售票处”的治安秩序,组织旅客在自助售票机上有序购票,深入开展“蓝盾行动”,严厉打击票贩活动,坚决守住“各票厅无票贩”的底线。

  同时,今年的执勤执法还将努力体现严谨规范。把履行公安职能与“大走访”爱民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文明执勤,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必有应,民有所难、我必解之。

  目前,该处各项春运安全保卫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