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客车翻车事故死亡人数增至1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7:24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月5日电(记者 刘文国)5日上午发生的贵州省一辆大客车翻车事故死亡人数截至下午16时30分,已增至15人,目前仍有10名重伤者正在医院抢救,其中7人伤情危重。

  记者从贵州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据当地有关部门进一步核实,这辆大客车发生事故时,车上实载人数为46人,其中有2名乘客分别为1岁半和10个月大的幼儿。事故发生后有3人自行离开,交警部门目前正在寻访这3人。

  据悉,除10名重伤者外,这起事故还造成18人轻伤。这些受伤人员目前已全部送到与沿河县相邻,距离事故现场较近的贵州省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救治。

  贵州省副省长孙国强已赶赴事故现场指导事故抢险救援,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翻车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