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冰雪游供不应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4:0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黄颖 李杉 通讯员 黄翠萍) 春节临近,前往旅行社咨询冰雪线的游客量骤增四成以上。北京、东北、山东、神农架、云南、海螺沟等知名冰雪线的报名量火速升温,而年初一、年初二出发的部分冰雪线路更出现供不应求的紧张局面,通过包机方式增加机位出游的情况再次出现。

  记者从市内各大旅行社了解到,春节冰雪线成为市民报名的大热门。业内人士表示,今年春节冰雪线市场上演“传统与新晋”争宠的局面。以东北、北京为代表的老牌冰雪线路依然保持着“老大哥”的地位,而以湖北神农架为典型的“新晋”冰雪线路则大抢客源。

  据了解,今年春节提前令出游报名高峰提前了一个多星期。其中年初一、年初二和年初三出发的东北、北京、山东、神农架、海螺沟等热门线路一度脱销,旅行社方面将推出包机赏雪线路满足市民。据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常务副总经理郑年军介绍,目前该社主要针对东北、北京、山东三个热门地点包机。不仅能保证充足的机位,更可以拉低春节冰雪游的整体价格。

  正在旅行社报名的市民陈小姐表示,一般标准比较高的北京团春节价至少要4000元左右,但是包机团的价格仅为3400元左右。“雪景是季节性很强的景观,去年春节的冰灾打乱了很多市民的出游计划,很多人压抑了两年的赏雪欲望将在今年春节释放。”郑年军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