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雪旅游热燃旺航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5:09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仇建 宿海智 记者 张秀巍)记者昨天从民航部门了解到,冰雪游和元旦小长假为本埠航空市场带来大量游客,为缓解运力紧张的状况,近日,国航、南航、东航将运营飞机更换为B777、767、A300等大中型客机投放哈尔滨机场。鲲鹏航空公司将从10日开始,每天增加哈尔滨至牡丹江、佳木斯和齐齐哈尔的3个往返航班。

  元旦小长假期间,哈尔滨机场共运送旅客4.6万余人次,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了25.7%。据机场工作人员介绍,以冰雪旅游著称的哈尔滨受到南方游客的青睐,乘机到哈旅游的游客比去年同期增长近3成。游客主要来自南方省市和港、澳、台地区,以及俄、韩、日等国外的部分城市。民航哈尔滨售票处统计显示,从北京、上海、广州、青岛、武汉、杭州、长沙、成都、深圳、三亚、厦门、香港、日本新潟和韩国首尔等地飞往哈尔滨航班的客座率达90%。同时,三亚、海口仍是市民出游的热点城市,飞往三亚的航班几乎班班爆满。为缓解运力紧张的状况,国航、南航、东航更换B777、767、A300等大中型客机投放哈尔滨机场运营。

  另悉,为满足旅游市场升温的需求,从本月10日开始,鲲鹏航空公司将每日增加哈尔滨至牡丹江、佳木斯和齐齐哈尔的3个往返航班。这3个航班均由新引进的EMB190飞机执行,最大载客量106人。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