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春运旅客达370万 30多万学生坐火车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9:3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天津1月6日消息(记者石峤 王嘉军)记者从天津铁路部门了解到,2009年春运从元月11日零时起至2月19日24时结束,共计40天。根据客流调查,在节前15天、节后25天的春运中,天津铁路部门上下车旅客将超过370万人,其中铁路天津站预计上下车旅客300万人,上车同比2008年增加52万人,增幅主要是乘坐京津高铁的旅客,客流高峰日将会超过7万人。根据客流变化,天津铁路部门已提前10天进入春运状态。

  学生客流仍然是今年春运的重点,天津市共有80多所大中专院校向天津站申报了学生团体票,共有外地学生35万多人。放假日期集中在1月11日至20日期间,将有30多万大学生乘火车回家,高峰日在1月16至1月18日,将有天大、南大、师大、财大等50多所学校集中放假。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