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站40个临时售票窗口明日正式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2:3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昆明1月6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通讯员杨有忠) 今年春运,昆明铁路局继续在昆明站站前广场开设春运临时售票点,确保广大旅客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更短的排队时间买到火车票。目前,设在昆明站站前广场上的春运火车票临时售票点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40个售票窗口将于7日正式启用,向旅客发售预售期内昆明站始发的所有直通快车及临客车票。

  昆明站站前广场设置的临时售票点,东、西两侧各有20个窗口,每天7:30至16:00发售预售期内所有直通快车及临客车票。现有昆明站售票厅实行24小时售票,主要发售学生票、当日当次车票、管内慢车以及城际列车车票,同时办理旅客的退票、改签业务。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