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乙丑年生肖邮票发行集邮护照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21:45  金羊网-新快报

  

乙丑年生肖邮票发行集邮护照成亮点

  新快报讯 (记者 周新宇 文/图)1月5日,数十名集邮爱好者来到孙西集邮门市部购买牛年生肖邮票之《己丑年》特种邮票。而更让广大集邮爱好者高兴地是,他们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集邮护照”。

  据介绍,广东邮政总公司独家发行的09年“集邮护照”不仅是收藏佳品,同时还给爱好者收藏的旅程增添了乐趣。此外,延续2008年“戳藏奥运”集邮文化活动的良好形式,中山邮政将围绕2009年发行的重大题材邮票,开展贯穿全年的“戳记金牛”集戳活动,为市民免费加盖纪念邮戳。集邮爱好者可以凭“集邮护照”到全市十一个网点加盖纪念邮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