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游客报名火爆举家参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06:39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海峡两岸旅游开放后首个春节团圆游受到社会的关注,记者6日走访广东具有台湾游组团资格的旅行社了解到,有关组团社接到市民报名参团情况火爆。

  广之旅港澳台游中心采购部经理李冬云告诉记者,虽然春节期间台湾游线路价格比平时有所上涨,但市民的报名热情却节节上涨,该社报团人数已经接近2000人,是去年“十一”黄金周报名人数的近四倍,该社近来每天接到咨询春节台湾游线路的电话不下千个。其中,市民最关注的问题就是价格。

  李冬云指出,春节期间的台湾游线路价格比平时的价格平均上涨15%左右。

  据了解,海峡两岸首个春节团圆游对一些在台有亲友的家庭非常有吸引力,因此,在春节台湾游报团中“冒出”很多“家庭式包团”,占据台湾游团队中二成左右,其中少的有三两个小家庭,多的是六七个小家庭聚集一起,共同报名台湾游,他们大部分在台湾有亲友。(宗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