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学生票预售期延长至2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07:37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1月6日电 (记者周慧敏) 春运即将来临,为了最大限度方便旅客出行,目前粤海铁路已延长了售票时间,学生票预售期从10天延长至20天。

  记者6日从粤海铁路公司了解到,针对目前客流量增大,海口站、三亚站售票窗口原则上实行24小时不间断售票,其他各站也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售票时间,最大限度满足旅客的购票需求。

  2009年春节比往年早,而各大院校放假时间集中在1月中旬,将会出现外来工返乡客流和学生客流叠加的现象。粤海铁路公司对此提前做好学生运输预案,对学生用票计划做了统筹安排,并在海口站等车站设立学生售票窗口,做到购票、托运、候车、上车“四优先”,同时将学生票预售期延长至20天,其他票预售期仍为10天。

  据了解,因眼下票源紧张,目前三趟出岛火车硬座票仅对学生发售。针对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一票难求现象,粤海铁路公司建议旅客合理安排行程,错开高峰期,尽量不要集中出行;在岛内购买不到车票的出岛旅客,可以考虑先坐船过海,在徐闻站等站购票上车。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