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出境游穗出台指导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08:05  南方日报

  低于参考价300元要小心

  本报讯(记者/蔡华锋)继去年“十一”黄金周公布并实施特定线路的行业指导价取得一定成效后,昨日,广州地区旅行社行业协会再次出台黄金周出境游指导价。据悉,本次出台的指导价主要针对四条春节期间的出境游线路,涉及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5个国家,其中日本本洲经典6天游行业参考价为9060元。相关负责人表示,若有相同线路低于指导价300元以上肯定有问题。

  广州地区旅行社行业协会会长谷训才表示,这次出台的春节黄金周出境游指导价是按照四星的标准制定的,其中还包含了2个购物点,“大家一起来监督,希望通过公布成本价让市民知道哪些旅行社在做低于成本的产品,避免行业内低价恶性竞争。”

  “这次出台的行业指导价属于参考价格性质,一般情况下不同旅行社的价格可能会在该线路指导价的上下轻微浮动,这些都很正常。”谷训才表示,不同的旅行社会因为采购资源的不同而导致成本价格有高有低,但如果低得太离谱就不可能,“一般情况下相同标准的线路只有30元至50元的差别,不会出现300元到500元这样的差价,如果市面上出现这样的产品,市民就应该考虑到线路的质量问题了。”

  ■小贴士

  四条出境游线路参考价

  韩国首尔济洲5天游5780元

  澳洲大礁堡8天游17899元

  新马双飞5天游4488元

  日本本洲经典6天游9060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