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交警首次提前启动春运执勤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9:22  中国广播网
广东交警首次提前启动春运执勤点
1月6日在京珠太和收费站,交警上客车检查

  中广网广州1月7日消息(记者 黄少焕 周伟琪)昨日上午,广东交警部门历年来首次提前启动设立在省内各主要高速公路及国道的29个省级春运执勤点和119个市级春运执勤点。交警部门表示提前一周启动执勤点主要是为了应付提前到来的公路春运返乡潮,各执勤点将重点检查7座以上客车。为防超载,客车行李厢也将成为交警抽查的重点。

  广州公安交警高速公路二大队副大队长谭卫东表示,今年春运检查除了上车清点人数外,民警还将对客车行李厢进行抽检。据了解,去年春运期间,某些不法司机为了超载盈利,在行李厢门上打上气孔,在距离检查点1公里处把超载的乘客藏到行李厢里,试图过了执勤点后再让乘客重新上车,在检查时被民警发现。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