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海首家五星级酒店昨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8:15  南方日报

  南海

  首家五星级酒店

  昨挂牌

  本报讯(记者/吴智臣通讯员/周满奇梁江萍)昨日,南海首个五星级酒店正式在大沥挂牌,成为南海发展现代服务业的又一个新亮点。据透露,如果进展顺利,与之相距不远的“广佛国际商贸城”五星级酒店项目也将在今年动工。目前,南海至少已经确定7家五星级酒店建设项目,高端酒店服务业正在南海迅速崛起。

  据了解,此次挂牌的名都酒店位于被誉为“广佛黄金走廊”、“中山九路”的广佛路旁,总投资4亿多元,占地3.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主楼高8层、由7栋裙楼组成,客房308间,其中包括1间498平方米的总统套房。同时,还配套了超万平方米的花园式停车场、国际会议中心、行政楼层、餐饮、康体、娱乐、商务配套等设施。

  据介绍,由于广佛路处于广佛之间的核心位置,星级酒店发展非常迅速,据不完全统计,全长16.5公里的广佛路目前聚集了过百家旅业,并拥有多家星级酒店,平均入住率超过70%。名都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州每年举办的春季和秋季两届广交会,都会带来庞大的高星级酒店消费群体,南海这边的酒店相对于广州更有价格优势,因此每年的广交会也是南海酒店的盛宴。

  南海相关负责人表示,南海旅游局之前已经对南海的星级酒店发展作出了规划,目前多家五星级酒店都在建设之中,接下来,政府部门还将加大力度推动星级酒店的发展,以提升南海的旅游服务品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