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期间深圳机场将增开数十班临时国际包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3: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1月8日电 (王瑞华 王蔚)春节期间,深航将增开两条国际航线的临时包机:一是深圳至台北航线;二是深圳至胡志明航线。

  日前,深圳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陆续接到深航、南航、台湾中华航空、长荣航空关于春节期间增开节日临时国际包机的飞行计划函。

  深圳至台北航线新增临时包机共五班。执行时间为1月21日、23日、24日、31日和2月2日,每天各一个往返航班。

  深圳至胡志明航线新增临时包机共六班。执行时间为1月17日、22日、23日和2月1日、3日、4日,每天各一个往返航班,出入港时间大多在凌晨。

  另外,台湾中华航空将于1月22日、23日、24日、31日共增开五班深圳至台湾的往返临时包机;长荣航空将于1月23日、24日增开三班深圳至台湾的往返临时包机;南方航空将于1月28日开通一班日本札幌至深圳的临时包机。

  据深圳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统计、分析,新增国际包机的这几条航线上座率一直较高。特别是深圳至台北的常态包机。从去年12月15日开通以来,呈持续火爆状态。随着新春佳节的来临,两岸同胞互往将更加密切。

  面对春节期间加班机多且进出港时间晚、出入境客流多的特点,深圳机场边检站已提前制定了详细的节日执勤方案,让旅客快速、温馨通关。(完)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