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君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胡苏平被免去山西副省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3:08  新华网

  5日,省人大常委会补选王君为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当选代表的资格,由省人大常委会报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

  同日,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免去胡苏平的山西省副省长职务。根据相关规定,决定接受刘维佳提出辞去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并报省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备案。另外,省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省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及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省十一届人大代表目前实有546名。(徐俊斌)(来源:山西青年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胡苏平 王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