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火车站春运外来工团体票今可取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4:40  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1月8日电(胡谋 张阳 何志文)记者从深圳火车站获悉,1月8日至10日,该站将为团体订票企业开通12窗口办理09春运外来工团体票取票手续,取票期限将截至1月10日下午19时30分,为期3天。

  据悉,办理该项业务的时间为每天12时30分至19时30分,取票地点设在该站东票厅。

  有关负责人提醒,订票企业经办人办理取票手续时,须携带加盖单位公章的“企业确认订票计划通知书”、银行汇款(转帐)凭证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数字证书介质及收据等资料以及必须携带企业公章或财务专用章,取票时在每张车票的后面加盖企业公章或财务专用章,并根据“企业确认订票计划通知书”上的流水号和网站公布的取票日期。

  另外,如在1月10日前不取票,视为企业放弃所订车票,不退还已缴纳的定金。订票企业在办理取票手续后5天时间内由企业订票经办人交回“乘车人员登记表”。

  截至1月7日下午4时,深圳通过电话订票系统当日订出车票4.5万张,1月16日前深圳站始发的各次列车车票已基本售罄。而1月16日前,由深圳火车站始发开往武昌、宜昌、岳阳、襄樊方向尚有少量剩余车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