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海首家五星级酒店大沥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23: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曾倪颖 通讯员 梁江萍)1月7日上午,大沥镇名都大酒店举行了五星级旅游饭店挂牌仪式,该酒店继成为佛山地区首家“世界金钥匙酒店联盟”成员之后,再次成为南海区第一家园林式五星级旅游商务酒店,南海至此告别没有五星级酒店的历史。

  在当天的挂牌仪式上,大沥镇委书记陈有相表示,将借助名都酒店的品牌优势以及广佛路优越的地理位置打造“星级酒店走廊”。大沥将在三年内再上马两家五星级酒店。

  近两年,伴随着第二产业以及商贸物流业的发展壮大,依托广佛路的优越位置,星级酒店纷纷涌现,以满足客商规模也不断增大带来的消费需求,广佛路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星级酒店走廊”。

  据不完全统计,全长16.5公里的广佛路目前聚集了过百家旅业,并拥有多家星级酒店,平均入住率超过70%。其中,已涌现名都1家五星级酒店,新阳光、金都2家四星级酒店,都市海逸、金雅轩等几家按四星级标准兴建的酒店,以及置业、京粤、鸿业等多家三星级酒店。此外,大沥镇还将启动怡兴花园、原午阳大厦等高星级酒店建设,中联电缆等企业正准备在大沥投建五星级酒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